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大会举行

日期:2019-09-20 19:39    来源:市委办

字号:

9月20日上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大会在烟台市委党校举行。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主持并讲话。


陈飞指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是烟台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开展的重要举措。参加读书班的党员领导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学习有了新收获。要在此基础上,坚持把“学、改、促”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进一步推动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在“学”上再加强、做到入脑入心,坚持把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学习党章、党史、新中国史等,筑牢思想之基。要在“改”上再深入、做到真改实改,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等环节,广泛听取意见,深刻检视问题,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勇气,把问题分析透,把根源挖掘深,把问题解决好。要在“促”上再发力、做到以学促干以改促行,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激发工作热情、激发斗争精神,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部分学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理想信念、宗旨观念、担当作为、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