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教育和体育局开展新学期学校管理专项督导

日期:2019-09-20 15:21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近日,栖霞市教育和体育局组成专项督导组,由党组书记、局长徐海勇带队,抽调督导室、基教科、教研室等相关科室10余人对全市40所中小学校开展新学期学校管理专项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结合前期“学校管理宽松软”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察看、访谈等方式,对全市中小学校在课程开设、教学管理、安全工作、规范办学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检查。针对学校“一键报警”系统,教师上课备课、批改,仪器设备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当场下达《整改通知单》。

此次督导,既是对各学校新学期工作的一次专项检查,也是对前期“学校管理宽松软”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一次全面检验。通过这种形式,力促学校管理规范化、常态化、精细化,全面提升全市学校管理水平。(栖霞市教育和体育局   王忠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