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一中学生获邀列席烟台市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

日期:2020-01-13 15:48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1月10日上午,烟台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会议中心礼堂开幕。在众多参会人员中,来自烟台一中的高二学生温梓玉作为唯一受邀列席的高中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2019年12月份,在第三届山东省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中,烟台一中模拟政协社团的小成员张城玮、温梓玉、迟上童联合提交的《关于建设城市绿色出行系统促进绿色出行的提案》获得了最佳提案奖。

烟台一中模拟政协社团成立于2017年3月,通过模拟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和人民代表大会,社团着重培养学生的调研力、学习力、协商力、担当力。该社团分别参加了2017、2018、2019届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活动和2018、2019届全国青少年模拟两会活动,屡次获得最佳提案奖。这些获奖的提案,从调研到最后形成提案,大都需要经历一年时间。在这个过程中,学生不仅可以将书本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更能在不断追问中了解社会,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姜景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