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高三教学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0-01-15 17:01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1月14日,全市高三教学工作调度会在鲁东大学召开。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旋出席并讲话,各高中学校校长、业务副校长、高三级部主任,各区市教研室主任、分管高中主任、等级考学科教研员,市直高中等级考学科高三备课组长,市教科院高中教研员等270余人参加会议。

王旋分析了2020年新高考面临的新形势,对各高中学校的复习备考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充分用好省模拟考试及本次学业水平诊断考试大数据,全方位、立体式、多维度分析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高复习备考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以省模拟考试传达的信息为导向,研判新高考趋势,整体谋划高中三年的教育教学工作。15所普通高中学校围绕2018-2019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成绩、经验和亮点,存在的问题以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的目标及措施等作了汇报交流。

市教科院对全省模拟考试和高三期末学业水平诊断考试作了总体质量分析。学科教研员对等级考六个学科两次考试进行了试题分析,指出了从考试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对2020年新高考的考试方向进行研判,并提出了复习备考建议。

本次会议是落实2019年全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为各高中深入分析高三的考情、学情,提升复习备考效益,应对2020年新高考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市教科院 林立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