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日期:2020-01-15 17:04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1月15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白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润圃代表局党组作总结讲话,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王诗龙主持会议。

巡回指导组成员高岩、隋志鹏列席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高职院校分管领导、直属学校主要负责人、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蔡润圃从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和创新举措、取得的重要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对市直教育系统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围绕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白国强充分肯定了市教育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对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党建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