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2020年迎春团拜会

日期:2020-01-23 19:36    来源:市委办

字号: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3日上午,我市在东山宾馆举行2020年迎春团拜会,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叙友情、共话发展。市委书记张术平主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通报了全市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打算。他指出,2019年是很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攻坚克难、砥砺奋进,谋划实施了一批事关烟台长远发展的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加快发展“四新”经济,纵深推进改革开放,用心办好民生实事,全市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百项“三重”工作,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以敢为人先的闯劲、勇于攻坚的拼劲、只争朝夕的干劲,加快建设新时代改革开放高地,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市级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正市级老同志以及各界人士代表约230人出席团拜会,并共同观看文艺演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