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展送“福”进社区文化慰问活动

日期:2020-01-09 16:14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腊月时节忙,社区年味浓。1月8日上午,蓬莱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领导班子在校长刘壮亭的带领下,来到蓬莱市南天门社区居委会,给社区市民送来了福字、对联等文化礼品。

在街道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刘壮亭等一行六人参观了南天门社区的市民活动场所,并听取了社区工作人员对近年来社区活动的开展以及市民参与情况的介绍。刘壮亭表示,蓬莱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将结合自身的设施、资源和人才优势,全力为社区市民提供烹饪、书画、舞蹈、体育、机电讲座等服务。

活动期间,蓬莱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张子奇、高振华、隋丽萍等书法爱好者,为南天门社区市民完成了福字和对联的书写,将100个福字和30副对联亲手交到社区工作人员手中。

通过此次活动,蓬莱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进一步加强与社区的联谊力度,对推动服务群众、文化传递、提高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具有积极意义,更深一步的让广大市民感受到文化的魅力。(蓬莱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张子奇  闫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