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市举行“安全小黄帽”爱心捐赠仪式

日期:2020-10-19 17:26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10月16日下午,莱阳市梨乡星爱心公益发展中心“戴上小黄帽,安全上下学”小学生安全小黄帽捐赠发放仪式在莱阳市榆科顶初中举行,梨乡星爱心公益发展中心主任董俊文女士参加了捐赠活动。

董俊文女士在捐赠仪式上亲手为学生佩戴了小黄帽,并表示,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真心希望社会各界能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关心少年儿童的出行安全,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集团参与到文明交通行动中,把文明交通带给千家万户,进而辐射到全社会。

捐赠仪式后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将会遵守交通规则,多学交通安全知识,从小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做一个文明的出行者,更要做一个文明交通的传播者与实践者。

榆科顶初中对莱阳市梨乡星爱心公益发展中心为学校捐赠的交通安全“小黄帽”的爱心表示感谢,更对他们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和主动担当社会责任表示高度的赞扬。学校领导也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少年儿童的交通安全。一顶“小黄帽”不仅是一个警示标识,能引起驾驶员注意并保证学生的交通安全,更是爱心人士的一份关爱,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报驾护航。(莱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董成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