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20年烟台市中小学生“抗击疫情使命有我”主题征文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日期:2020-05-15 14:26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各区市教育和体育局,高新区、长岛综合试验区社会事务局,开发区教育分局,直属有关学校:

根据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教育局的要求部署,全市共有14.7万名中小学生用散文、诗歌、杂文、儿童画等各种方式积极参与“抗击疫情 使命有我”主题征文大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初评和专家组终评两个阶段的严格评选,共评选出1392件获奖作品,其中,小学A组(1-3年级)、小学B组(4-5年级)、初中组各评选出一等奖作品30件,二等奖作品60件,三等奖作品100件,优秀奖作品200件;高中组评选出一等奖作品20件,二等奖作品40件,三等奖作品60件,优秀奖作品100件;特别作品两篇,现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的中小学生能够奋发努力,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各区市、学校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教师、学生、家长珍爱生命,尊重科学,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民族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

附件:1.烟台市小学A组获奖名单

          2.烟台市小学B组获奖名单

          3.烟台市初中组获奖名单

          4.烟台市高中组获奖名单

 

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   烟台市教育局

2020年5月13日



       附件.rar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