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的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日期:2020-06-28 20:24    来源:市委办

字号:

张术平在全市党的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上强调

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以管党治党新作为促进各项工作新提升


6月28日上午,全市党的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在东山宾馆召开。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主持,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出席。


张术平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各项工作始终,思想政治建设在实践锻炼中得到了加强,基层党组织在严峻考验中得到了巩固,干部队伍在攻坚克难中得到了锻炼,政治生态在正风肃纪中得到了优化。当前,国内外发展环境严峻复杂,做好“六稳”、实现“六保”任务艰巨,特别是今年下半年我市将进入迎接“多个大考”、实现“多重目标”的攻坚冲刺期,各级党组织要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管党治党的新作为促进各项工作新提升。


张术平强调,要以更严的要求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挺起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健全党建工作机制,形成责任明晰、有机协同、层层传导的管党治党工作责任体系。要以更严的要求抓好基层党的建设,狠抓乡村组织振兴,增强城市基层党建整体效应,促进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加快“两新”组织党建提质扩面,推动各领域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以更严的要求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在重点工作和基层一线中识别磨炼干部,落实关心关爱基层干部各项措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敢于负责、勇于担当。要以更严的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持之以恒纠“四风”转作风,加大案件查办力度,靠制度管权管人管事,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陈飞在主持时强调,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对照党章党规要求,深入开展思想政治体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整治基层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把为基层减负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坚决扛起发展责任,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守廉洁从政底线,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案为鉴开展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