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搭台服务全市面艺培训

日期:2020-07-24 17:53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为弘扬胶东面食文化,激励居家创新创业,蓬莱市委组织部、蓬莱市妇联和蓬莱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共同主办“木兰妈妈”面艺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从21日至31日,共安排9期,每期培训50人,培训内容为面艺制作+网络直播培训。培训过程中,蓬莱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旅游处领导师生20多人靠前服务,为此次活动提供场地和技术支持。培训讲师从课前准备、课中指导、课后服务三方面为学员提供专业的一对一辅导,确保每位学员在学习结束后在面艺知识和面艺技能的掌握上都有所提升。另外,为进一步提高学生面艺技能水平,拓展学生视野,蓬莱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安排10名优秀学生一起参与此次培训,为学生提供锻炼自我的机会,促进学生专业性成长。

此次培训,旨在发展面艺产业链,助力乡村振兴和文化旅游产业,提高职业学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促进学校技能教学再上新台阶。在今后的工作中,蓬莱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始终如一保持共享姿态,为各个部门和社区搭建平台,提供更设施和人才服务,为促进社会和谐和文化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蓬莱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张子奇 姜维臣 臧克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