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市和平小学《齐鲁少年》小记者站成立

日期:2020-07-28 16:14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日前,山东省青年报刊传媒中心主任程凯一行四人到莱阳市进行调研工作,到莱阳市和平小学调研少先队阵地建设情况,烟台团市委负责同志随同调研。调研后授予莱阳市和平小学《齐鲁少年》小记者站牌,举行了揭牌仪式和图书捐赠仪式。

授牌仪式前,调研组先参观了莱阳市和平小学以“童心永向党 争做小先锋”为主题打造的少先队示范阵地,阵地的特色建设、丰富多彩的队活动、主题鲜明的少先队文化得到了调研组的高度评价。

调研组对学校少先队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恰逢第八次少代会的召开,程凯主任希望少先队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过党建带团建,团建带队建,紧紧抓住思想政治引领这个关键,为少先队员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通过山东青年报刊传媒中心的平台,为学校少先队工作搭建一个展示的舞台,锐意进取,实现新的发展!最后,调研组为该校授“齐鲁少年小记者站”牌,并进行了揭牌仪式,给学生捐赠图书。

《齐鲁少年》小记者站是山东省少工委的特色文化品牌,是少先队员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小记者站的成立为少先队员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才华和技能的机会,让队员们在体验中收获,在锻炼中成长,展现出新时代少先队员的风采!(莱阳市和平小学  姜丽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