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开展学校周边环境联合督查

日期:2020-08-10 15:44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8月6日,市教育局召开市区学校周边环境排查整治工作调度会议,市公安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委、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5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听取了前期工作情况,按照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争创有关要求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为贯彻会议部署,7日,市教育局联合市公安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人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六区部分学校学校周边环境进行了实地督查。督查过程中,各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对学校周边交通设施、文化娱乐场所、有无“三无”商品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发现问题全部记录在案,并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措施。下一步,各部门将针对此次督查发现问题,进一步卡实属地责任,落实好整改措施,为广大青少年创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周边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