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成功举办第十届杰出青少年市长奖、优秀中小学生奖获奖学生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0-08-10 15:46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8月8日上午,蓬莱市举行第十届杰出青少年市长奖、优秀中小学生奖获奖学生代表座谈会,蓬莱市委书记韩耀东、市长李良及有关市领导出席活动,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企业家代表、教师代表、杰出青少年市长奖获得者、优秀中小学生奖获得者代表、蓬莱市教体局领导成员以及部分家长代表。

会上,有关领导宣读了蓬莱市委市政府对2020年高考的贺信并介绍了评奖情况和获奖人员名单;校长代表、教师代表、获奖学生代表分别做了精彩发言。

蓬莱市委书记韩耀东向荣获蓬莱市第十届杰出青少年市长奖、优秀中小学生奖的全体学生和学生家长表示祝贺,向奋战在教书育人第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向所有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企业家和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蓬莱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胶东文化教育的首善之区,历来学风兴盛,文教昌达,人杰地灵,英才辈出。当前,蓬莱正处在跨越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迫切需要高质量的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蓬莱市将一如既往地把教育事业作为一项事关长远发展的基础工程、民生工程,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完善管理体制,关爱教师队伍,提升教育质量,推动蓬莱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蓬莱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定将珍惜荣誉,化成绩为动力,不忘初心,爱岗敬业,以高尚的道德情操、精湛的业务技能、深厚的知识底蕴,为青少年学子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教学服务,成为学生爱戴、家长满意、社会尊崇的人民教师,推动蓬莱教育事业再创佳绩!全市中小学生将以获奖优秀学生为榜样,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在未来的求学道路上,健康成长,学业有成,书写拼搏奋进的精彩华章!广大企业家和各界有识之士,在担当蓬莱经济社会发展主力军的同时,必将继续关注教育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社会公益事业,奉献爱心,捐资助学,为蓬莱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蓬莱市教育和体育局   李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