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教育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1-29 14:42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2021年1月28日,根据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市教育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润圃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四级主任科员鞠涛同志和市委组织部董兴华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局党组领导班子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进行学习研讨,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对照查摆、深刻剖析,为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作了精心准备。会上,蔡润圃通报了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聚焦中央规定的5个方面以及局党组民主生活会方案中明确的12项内容,深刻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及表现形式,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措施。随后,蔡润圃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批评意见,市教育局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直面问题、坦诚相待,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提醒、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对照检查结束后,鞠涛对局党组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并讲话。他指出,市教育局党组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问题剖析比较深刻,开展批评比较到位,整改举措比较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围绕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不懈狠抓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坚定不移深化学做结合,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领导班子自身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