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2021年7月3日—4日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的通知

日期:2021-10-14 16:45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现将烟台市202173—4日普通话水平测试普证书领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范围

1.202173—4日在烟台大学附属中学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且测试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的考生。

2.往年在烟台工贸学校及烟台大学附属中学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且测试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的考生。

成绩查询网址:http://www.cltt.org/studentscore

二、领取方式

在测试现场确认缴费时办理过证书快递业务的考生,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按照原方式邮寄,其余考生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采取如下快递方式发放:使用中国邮政速递,快递费到付,价格:山东省内12元,省外21元。证书邮寄申领提交后,申领人可通过烟台邮政资格证书项目组咨询电话:0535-6518565或关注“邮政速递便民通”微信公众号进行快递单号查询。

邮寄办理流程:

第一步,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第二步,选择“成绩查询”,输入考生姓名、身份证号后点击“查询”键,并将普通话水平测试查询结果界面截图保存,以备上传使用。

第三步,选择“邮寄服务”后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订单,出现“下单成功”后即完成下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