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会见易华录公司客人

日期:2021-10-17 17:09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10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会见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拥军,党委副书记、总裁高辉一行,双方围绕数字产业发展、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市长赵峰参加会见。

郑德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烟台资源禀赋优越、产业基础雄厚、国家战略叠加,正在全力构建“1+233”工作体系,发挥制造业优势,把大数据作为经济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抓手,愿意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理念,与广大企业共享“双碳”发展、数字变革机遇,变数据为生产要素,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打造新型智慧城市品牌,激发“城市生长力”。易华录在数字基建、信息服务、数据运营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希望双方在数字产业载体搭建、智慧城市建设、数据交易等方面开展合作。

林拥军介绍了易华录公司情况和来烟合作意向,对烟台良好的发展环境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充分发挥央企资源、技术和项目经验优势,深度参与烟台智慧城市建设,导入数字科技城、低碳数据中心、人工智能算力中心等项目,促进数字产业聚集发展,共谋更宽领域务实合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