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吴二小召开家委会“问政学校”

日期:2021-10-18 10:31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为进一步搭建家、校互动平台,让家委会高效地参与学校管理与建设,形成教育合力,10月14日,海阳市朱吴镇第二小学家委会在多媒体教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徐秉锐校长亲自主持。

首先,徐校长做了题为《携起手来,托起明天的太阳》的主题宣讲,重点推介了学校正在开展的竹品特色教育和书香校园建设,从“立德树人”的办学宗旨,到“开一方乐土,育一代英才”的育人理念,从学校常规化管理到教育教学系列成果,与与会家长作了分享。并号召家长代表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做好“参谋长”和“指导员”;接着,大会以“问政学校”的方式实现校长和家长的零距离接触。家长就校园安全、食堂卫生、教育方式等问题与校长进行面对面交流。家长畅所欲言,校长耐心解答,气氛热烈而融洽;最后,徐校长带领与会家长走进食堂、走进阅览室、音美教室,走上操场,就校园建设与管理与各位家长交换意见。

本次会议调动了家长参与学校管理与发展的积极性,架起了家、校沟通合作的桥梁,使家委会工作更具实效性和持续性,切实体现了家校携手,共促发展的办学宗旨。(于雪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