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宣布省委关于烟台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日期:2021-02-23 21:02    来源:市委办

字号:

2月23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省委关于烟台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傅明先同志任中共烟台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兼市委党校校长;张术平同志不再担任中共烟台市委书记、常委、委员和市委党校校长职务,另有任用。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可出席会议宣布省委决定并讲话。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市委书记傅明先讲话,张术平同志主持会议并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发言。

大家一致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将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筑牢安全屏障,更好地统筹安全和发展;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践行为民宗旨,倾力办好民生实事;坚定不移弘扬实干精神,形成干事创业合力;坚定不移扛起管党治党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奋力推动烟台各项事业走在前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