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学校幼儿园传染病防控工作知识视频培训

日期:2021-04-06 16:37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4月6日上午,烟台市教育局举办全市学校幼儿园传染病防控工作视频培训会议,主会场设在市教育局,各区市教育行政部门、中小学、幼儿园共设置839个分会场,1.5万名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邀请市疾控中心传染病防制科牟晓东医师进行了专项培训。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政府教育督导室总督学王先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牟晓东医师就学校常见传染病的发病原因、主要症状、预防措施、规范诊疗、监测报告等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内容科学全面,图文并茂,通俗易懂,有效地提高了全市学校幼儿园传染病防控工作相关人员的专业水平,增强了规范处置能力。

会议指出,全市教育系统要提高站位,把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集中行动的成效体现在保障学校安全上,进一步健全学校传染病防控责任体系,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持续抓好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教育教学秩序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