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烟台艺术学校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9-01 16:57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8月30日下午,烟台艺术学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广金、成员吕建设,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蔚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姜作君、副组长刘锡胤,市教育局副局长许箕展到会指导。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赵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校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作了发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自我批评,并诚恳接受了支部党员对其提出的意见建议。   

赵广金、姜作君等省市指导组领导作了点评,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给予充分肯定。指导组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突出,检视剖析客观,有辣味,达到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目的。指导组就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在深入党史学习教育上下足功夫,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二是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足功夫,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三是要在深入推动问题查摆整改上下足功夫,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会议要求,学校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做好问题整改,建立台账,抓好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