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1-09-10 16:31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烟台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派出慰问组,开展驻村帮扶干部及离退休老干部走访慰问活动,送去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并带去教师节的亲切问候。

      9月9日上午,学校组织部及宣传统战部有关人员组成走访慰问组,到烟台市蓬莱区登州街道办事处沙河李家社区走访慰问了我校推荐烟台市委选派的“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驻村临时帮扶工作干部,代表学校党委送上节日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所在村的发展情况、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相关政策支持,参观了村容村貌,对驻村帮扶干部不畏艰苦的精神、积极投入帮扶工作的劲头表示敬佩,并感谢所在村党组织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驻村帮扶干部的支持与帮助。同时,慰问组还带去了学校广大师生捐赠的爱心图书,送书进村助力升温乡村文化热,增加村图书馆的藏书量,把爱心传递到乡村。

        慰问组把学校党委的嘱托和希望带给了驻村帮扶干部,希望驻村帮扶干部始终践行初心使命,继续沉下身子,帮助村两委班子成员厘清发展思路,找准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着力点,充分发挥学校和自身作用,在政策、信息、项目、资金和人才上给予所在村更多支持,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把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驻村帮扶干部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心,极大地鼓舞了驻村帮扶干部的工作干劲,提振其工作信心。

        学校老干部处根据党委安排,协同工会、人事处、宣传统战部相关人员组成慰问组,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