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烟台-巫山教育协作座谈会

日期:2021-09-24 17:30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9月23日上午,我市召开烟台-巫山教育协作座谈会议。会议对近几年烟台、巫山教育协作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对今后一个阶段教育协作的具体内容和需求进行了深入探讨。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王诗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诗龙指出,近年来烟台、巫山两地教育交流协作持续深化,两地在校际结对、教学教育、人员互访等方面开展了广泛交流,取得了丰硕成果,形成了“名师进巫山”“国学进巫山”“心理关爱进巫山”等一系列特色品牌,形成了良好的交流传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今后双方要延续好的传统,擦亮原有品牌不褪色,同时抓住新的契机,再创东西协作新成果。会上,王诗龙代表烟台市教育局同巫山教委副主任赵兴东签署了《烟台-巫山教育协作框架协议》,烟台和巫山的10所学校重新签订了结对协议。

2017年来,我市启动教育交流协作巫山活动,近年来,累计选派支教人员100余人次,开展名师送教30余人次,捐赠图书、现金计50万元。9月8日,新一批28名支教巫山教师已顺利抵达巫山,开始新一轮“组团式”支教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