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第一职业中专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21-09-28 12:35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9月19日上午,烟台第一职业中专(烟台经济学校)2021级新生军训结营式在操场举行。副校长王理政、学生处和各专业部相关负责人、2021级全体师生和教官参加结营式。至此,学校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结营仪式上,副校长王理政对军训工作进行总结,他对在军训中辛勤付出的全体教官表示感谢,向圆满完成训练任务的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对新生开展军事训练,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建设人才的重要举措。一直以来,学校坚持“跨过军训门,方为一职人”的军训思想,严抓军训质量,确保学生入校前得到充分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增强学生集体观念,为个人专业发展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希望2021级全体同学将军训中磨炼的意志和体魄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坚持德技兼修、知行合一,明确人生目标,脚踏实地,久久为功,不断实现自己的青春理想。(刘独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