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韶华赛武艺,朝气蓬勃展风采

日期:2021-09-30 14:22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一场秋雨一场寒,秋雨骤停后的空气中多了几分凉意。秋阳照的操场一片金黄,伴着习习秋风,牟平区姜格庄中学举行了2021年“学规范、比素质、展风采”队列队形比赛。此次比赛不仅为了将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信念深入学生的心中,更是为了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增强班级凝聚力。

过去两周,体育老师严格训练,带班老师密切配合,全体学生吃苦耐劳,终于在今天一展风采。整个比赛过程井然有序,参赛同学认真严肃,观赛同学文明守纪,即使是班里最调皮的学生,也能全神贯注,闻令而动。看!那坚定的脚步、整齐的步伐,听!那嘹亮的口号声和齐刷刷的跑步声。同学们抖擞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充分展示了严谨的班风和良好的班貌。他们昂扬向上的蓬勃朝气是青年的代言,他们严于律己的团队精神是青春的希望。

   精彩的操练结束后,曲恒刚校长为优胜班级颁奖。在挂起锦旗的那一刻,学生们脸上现出了自豪的荣光。当然,此次比赛的胜负不是我们追求的最终目标,养成体育锻炼的习惯,增强学生的团队意识、规范学生的行为习惯、逐步打造有吃苦精神、有团结意识、有自律能力、有必胜信念的班集体,才是这次比赛留给我们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曲高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