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市直教育系统
2022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日期:2022-11-12 14:06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11月9日至11日,烟台市市直教育系统2022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举行。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王诗龙出席并讲话。

王诗龙强调,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既是发展党员程序的要求,也是加强党员队伍作风建设、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每一位学员都要清醒认识自己的入党动机,不断学习进步,争取早日在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王诗龙勉励大家,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时刻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

本次培训主要包括胶东红色文化史专题学习、学校党务工作专题培训、党员违纪警示教育等内容。市直教育系统52名教师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21116165837.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