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市中小学办学质量督导评估
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2-11-15 16:45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11月14日,2022年全市中小学办学质量督导评估工作会议召开。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小学办学质量综合督导评估旨在建构“学校自我评估为基础,内部评估与外部评估相结合”的学校督导评价工作机制,督促学校规范办学行为,引导学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2022年全市中小学办学质量综合督导评估将覆盖所有普通高中学校,随机对义务教育段学校进行重点抽查。
     会议强调,各督导专家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通过查阅资料、座谈访谈、推门听课等方式发现问题、诊断问题、督促整改提升,进而优化学校内部治理体系。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坚决杜绝“老好人”思想,杜绝形式主义,不走过场,不打折扣,切实维护督导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参与质量督导评估的省市级督学、教科研专家、中小学校校长50余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