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初中劳动教学大比武首次将活动现场放到社会场馆

日期:2022-11-25 16:31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11月16日至18日,烟台市初中教师劳动教学大比武暨教学观摩活动在海阳市成功举办。

    大比武活动旨在提升我市初中劳动课程实施水平,搭建劳动教育教学交流展示平台,促进劳动实践骨干教师专业成长,包含生产劳动(制作物品收纳盒)和服务性劳动(我做海阳市博物馆讲解员)两个主题。参赛教师们教学思路清晰,教学目标明确,展现出了一批符合纲要精神、彰显课程理念,与时俱进又接地气的劳动课。《我做海阳市博物馆讲解员》则是我市首次将大比武现场放到社会场馆,在服务劳动的过程中,让学生运用所学知识和技能,自愿自觉地为不同参观群体提供讲解服务,感受劳动创造价值、赢得尊重、提升自我。

    全市18名教师参评,约50人参加了评选观摩学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