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教育 向您请教”——市教育局开展“政府开放月”活动

日期:2022-11-28 14:16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为持续推进教育部门政务公开工作,优化政务公开服务,深化政民互动交流,扩大公众参与,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11月25日,市教育局开展以“烟台教育 向您请教”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月活动,面向公众,邀请一线教育工作者、政协委员、媒体记者等共15人参加公开座谈活动。

活动当天,市教育局副局长宋守杰同志参加座谈的代表们介绍了近年来烟台教育发展情况和今年以来全市教育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欢迎各位代表积极参与烟台教育建设,为烟台教育更好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活跃。通过“政府开放月”活动,进一步宣传了我市教育政策,增进了社会各界对教育工作的了解。

今后,市教育局将强化政务公开工作,深入推进社会多方力量建言教育,积极回应关切,增进沟通互动,全力推动烟台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