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第一职业中专举行第三届班主任节启动仪式

日期:2022-04-19 09:27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为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推动班主任队伍的健康发展,4月18日,烟台第一职业中专(烟台经济学校)举行第三届班主任节启动仪式。学校领导及全体师生参加,学生处主任季翠兰主持。

本届班主任节以“潜心育人静候花开 向阳而生照亮青春”为主题。在全体学生热烈的掌声中,各班学生代表为班主任送上承载着感恩与祝福的鲜花。一束束绽放的鲜花、一个个深情的拥抱,表达了对班主任的感恩之情。学生代表深情献词,感谢班主任一直以来默默无闻的付出与关爱。

工会主席陈静对班主任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她表示,班主任是学生人生道路上的重要引路人,是班级管理、建设的组织实施者,是沟通学校和家长联系的桥梁纽带,是学校德育工作的骨干力量,为学校管理发展、学生成长成才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新校区搬迁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全体班主任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甘于奉献,不计得失,助力学校新校区各项工作迅速步入正轨,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力,保障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陈静主席希望全体班主任不负学校厚望、家长重托和同学们的信任,站在学校发展新的历史起点上,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做好班主任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班主任队伍增光添彩,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慕晓洁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发言,她表示静心教书、潜心育人,是班主任的责任和初心,今后会一如既往努力当好知识的传递者,道德的引导者和学生心灵世界的开拓者。

班主任节期间,学校还将陆续开展教育故事分享会、优秀主题班会评选,“成长路上 感恩有您”征文展等活动,增强班主任队伍的活力和凝聚力,增强班主任老师的光荣感、使命感和幸福感,为提高学校育人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烟台一职专 刘独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