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π对 玩转数学
海阳市凤城小学举行第二届线上数学文化节活动

日期:2022-04-25 11:14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为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热情,培养学生的数学思维,丰富学生的居家学习生活,进一步推进“双减”政策落实,近日,海阳市凤城街道中心小学举办了第二届线上数学文化节活动。

本届数学文化节活动丰富多彩,有让学生大胆创新,展开想象的七巧板拼图、文化节图标设计、数学手抄报、规范书写等展示类活动,也包括激发兴趣、开发智力的魔方大比拼、速算大王、巧移火柴棒等趣味比赛活动。活动展示了规范的书写、创意的图标、内涵丰富的手抄报和各式各样独具特色的数学学具,无不体现出学生们独到的数学眼光和数学思维。

本次数学文化节活动为学生搭建了展示数学文化魅力的平台,让学生在“感受数学、认识数学、亲近数学、挑战数学”中发展数学眼光、提升数学表达、启发数学思维,同时也渲染了学校浓厚的数学文化氛围,促进了校园文化特色建设。(王显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