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举办第七期“烟台教育大讲堂”

日期:2022-05-20 17:16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为更好的提升全市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全媒体运用能力和教育舆情研判处置能力,进一步做大做强教育系统主流舆论,5月20日,市教育局举办第七期“烟台教育大讲堂”。

本期邀请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新闻中心主任、一级调研员宋全政作了题为《全媒体时代教育舆情引导》的主题报告。报告中,宋主任用丰富的案例、精准的分析、生动的讲解,分享了多年来从事教育新闻传播和新闻管理工作的经验和体会,深入浅出的诠释了全媒体时代应对处置教育舆情的策略和方法。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报告让大家对全媒体时代教育舆情引导工作有了全新认识和全新感悟,会后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工作中不断提升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水平,更好地为教育事业发展服务。

本次学习采取线上授课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市教育局,市直学校,各区市教体局及辖区学校设分会场,市县两级教育行政部门班子成员、科室单位负责人和学校校长、分管副校长、有关负责人等共计2500余人参加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