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日期:2022-05-25 15:4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5月25日上午,烟台市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监誓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于胜涛领誓,副市长隋子林主持仪式,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任命的市政府秘书长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宣誓。市领导赵峰、王松杰参加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现场气氛庄严,国徽高悬,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主持人宣读了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任命的市政府工作人员名单。全体人员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其他宣誓人整齐列队,举起右拳,跟诵誓词。

宣誓后,郑德雁讲话。他指出,向宪法宣誓,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体现了新一届市政府维护宪法权威、遵循法治精神、推进依法治市的坚定决心。要坚持绝对忠诚,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依法行政,严格依照法定权限、规则和程序行使职权,建设法治政府。要坚持为民初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要坚持担当有为,树牢“保三争二奔第一”的工作标准,带头干、马上办。要坚持廉洁自律,为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作出贡献。

郑德雁要求,市政府工作人员要勇担使命、开拓进取,接好“接力棒”,走好“赶考路”,为烟台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全力建设更具竞争力的新时代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