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组织全市幼儿园园长和教师专题培训

日期:2022-05-07 09:53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为促进我市幼儿园园长、教师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的快速提升,推进以游戏为基本活动的幼儿园课程改革与研究,进一步提高保教质量。2022年5月6日、7日,市教育局依托烟台市市级机关幼儿园园长朱续杰齐鲁名校长领航工作室,组织全市幼儿园园长、教师开展主题为《看见游戏 看见儿童》的专题培训研讨活动。

培训活动邀请了东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研究员张泽东、青岛大学师范学院学前教育系主任王芳、山东女子学院教授董旭花、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教育局教研室副主任胡剑红,围绕幼儿游戏观察、游戏指导、教师发展等内容进行讲座。各位专家结合真实教育案例,将理论内容层层分解,转化为具体可操作的实践策略,为我市推进幼儿园课程游戏化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直播方式进行,全市共有学前教育行政部门管理人员、教研员、园长、教师等1万余人通过集体或个别方式参与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