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文泉学校举行“青春绽放 遇见美好”小学毕业典礼

日期:2022-07-29 09:05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栀子花开,树木葳蕤,又是一年毕业季。莱州文泉学校五年级全体师生及学校领导、毕业生家长代表齐聚一堂,举行了以“青春绽放 遇见美好”为主题的毕业典礼活动。

视频回忆精彩瞬间。毕业典礼随着《让每个学生都拥有走向未来的力量》校园视频的播放,缓缓拉开序幕。视频中,熟悉的校园、亲切的老师同学、过往的一幕幕精彩瞬间,点点滴滴,历历在目。

临别祝福相继发言。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五年级级部主任宋春光老师代表全体教师为毕业生送上临别赠言。之后全体毕业生向老师们致谢师礼,优秀毕业生代表杨雅雯同学做了表态发言,并向母校承诺:今天我们以一名合格毕业生的身份走出文泉,明天我们会走出更精彩的人生!接下来,毕业生家长代表、学校领导相继送上祝福,勉励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永远保持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态,勇于拼搏、不畏失败,追求自己的理想与人生价值,走向人生最美的篇章!

庄严宣誓封存心愿。全体毕业生庄严宣誓后,与班主任老师一起封存心愿卡,为五年的美好学习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学们共同约定:努力去实现各自的人生目标,再相逢时,我们再启封信箱,检验自己的美好愿望是否实现。

毕业是成长的驿站,更是生命的里程碑,毕业是情感的释放,更是对情感的珍藏,毕业是人生的情怀,更是家国天下的情怀。文泉学校衷心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在未来的成长之路上都能崇文尚德、励志笃行,大鹏一日随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张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