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党政代表团来烟考察

日期:2022-08-07 17:05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聊城市党政代表团来烟考察

8月7日,聊城市委书记李长萍,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百顺率聊城市党政代表团来烟考察。市领导郑德雁、于永信、江山等参加有关活动。

郑德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聊城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聊城市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抢抓省委实施新一轮鲁西崛起行动机遇,锚定目标、真抓实干,奋力在鲁西崛起进程中当先锋、打头阵,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烟台学习。聊城与烟台同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很多方面有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契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携手并肩推进两地经济社会繁荣发展,共同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在烟期间,聊城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了万华全球研发中心、万华聚氨酯产业链一体化、朝阳街历史文化街区等项目,了解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取得的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